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为您提供专业的不锈钢制品我们专注于游泳池玻璃夹

15189961606(范经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兴化市天发不锈钢制品厂

手机:15189961606

地址:兴化市戴南镇新泽路东首776号

玻璃夹设计的转角针对性很强

文章出处:兴化市天发不锈钢制品厂人气:发表时间:2018/10/11 10:54:03

玻璃门夹是依附着无框玻璃的产生而发展起来的,无框玻璃是为了好看美观,门夹是起到了固定的作用,一般都是处在门框的边缘上的,又被称作是门夹内芯。对于门夹材质的要求非常的高,因为夹的危险物体,玻璃碎了的话会造成无法避免的伤害,现在市面上的品牌众多,一般现在我们主要是以不锈钢,铝合金材质,金属材质的为主要材质!


因为有些玻璃的是固定在摆在那个地方的,比如游泳池玻璃夹,但是也有些是需要转角度的。这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第一个是固定的比如说大楼外面的显示的无框的玻璃,在接口的地方就是固定的使用玻璃夹进行安装,还有一个是平行移动的就是洗澡的时候我们拉的那个门,还有就是常见的环形的那种洗浴的。在这些转角的时候我们都有一定开合的标准,根据所需要的进行挑选,有180度,135度,90度,25度这几种进行挑选!


所以不要小看了这些玻璃夹作用真的很大,材质一般都是采用最好的不锈钢304,316版本的,所以在设计上是很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