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为您提供专业的不锈钢制品我们专注于游泳池玻璃夹

15189961606(范经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兴化市天发不锈钢制品厂

手机:15189961606

地址:兴化市戴南镇新泽路东首776号

游泳池玻璃夹安装的时候如何调教?

文章出处:兴化市天发不锈钢制品厂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1 10:05:37

游泳池玻璃的安装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如果安装不好,可能会导致一些安全隐患问题的出现,轻则造成玻璃安装不整齐,重则会导致玻璃安装不稳定,最后发生倒塌的事故。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游泳池玻璃夹在安装的时候应该如何正确的进行调校。


在安装游泳池玻璃前,我们需要进行定位,确认好安装玻璃墙的地方,同时进行放线操作,确定好每一个游泳池玻璃夹的安装位置。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整齐,每一个位置都能够精确的进行位置的确定。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在每一个精确的位置上将准备好的游泳池玻璃夹安装上去,并且固定好,确认玻璃夹的稳定性。


最后就是将游泳池玻璃墙安装在玻璃夹上,这样一般就能够保证游泳池玻璃夹安装的稳固性了,保证长期的使用。